您好,欢迎访问成都私人贷款服务中心官网!

成都私人贷款服务中心

成都私人贷款、成都民间借贷、成都个人贷款、成都私人借钱、成都借钱、成都空放、...

18081133301
18081133301
 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房屋抵押贷款的额度是多少?如何计算?
新闻中心
房屋抵押贷款的额度是多少?如何计算?
发布时间:2021-03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在准备买房时,如果选择贷款买房就需要了解自己能贷到多少钱,很多人会问房屋贷款的额度是多少?

一、贷款额度

1.住宅类房屋:贷款额最高可达到评估价的70%-80%

2.公寓类房屋:贷款额最高不超过评估价的60%

3.别墅类房屋:贷款额最高不超过评估价的70%

4.商业类房屋:贷款额最高不超过评估价的60%

二、贷款额度计算

商业贷款额度计算:

1、商业贷款的额度计算公示为:额度=借款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月工资基数×35%×12(月)×贷款年限(年)。

2、新建普通住房的贷款额度在购房全款的70%以内;二手房的贷款额度为购房款、自(翻)建住房评估价的60%以内。

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:

1、按照还贷能力计算。计算公式为:[(借款人月工资总额+借款人所在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)×还贷能力系数-借款人现有贷款月应还款总额]×贷款期限(月)。

2、按照使用配偶计算。[(夫妻双方月工资总额+夫妻双方所在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)×还贷能力系数-夫妻双方现有贷款月应还款总额]×贷款期限(月)。其中还贷能力系数为40%,月工资总额=公积金月缴额÷(单位缴存比例+个人缴存比例)。

3、按照房屋价格计算。计算公式为:贷款额度=房屋价格×贷款比例。

18081133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