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成都私人贷款服务中心官网!

成都私人贷款服务中心

成都私人贷款、成都民间借贷、成都个人贷款、成都私人借钱、成都借钱、成都空放、...

18081133301
18081133301
 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扬州汽车抵押贷款利息多少 如何办理
新闻中心
扬州汽车抵押贷款利息多少 如何办理
发布时间:2024-04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现在扬州市区内基本上家家户户都有车,一方面有机动车能够方便出行,尤其是加油老人、小孩、孕妇,拥有车能够方便很多,另一方面是汽车可以做抵押贷款,如果家里临时缺钱,还可以将车抵押给银行,解决家里的不时之需。

那你知道扬州汽车抵押贷款的利息吗?你知道在扬州怎样办理汽车抵押贷款吗?下面小编为你介绍。

如果向银行申请汽车抵押贷款,那么年利率为6%左右,如果像民间借贷机构申请汽车抵押贷款,那么贷款利率最高可达18%。

如果满足银行贷款的条件,前往银行办理是性价比最高的,一方面更安全、靠谱,另一方面利率低,贷款成本低,之后需还的利息也比较少。

汽车抵押贷款的额度与抵押车辆的价值直接相关,通常能够贷到车辆评估价值的六成,如果借款人资质好,那么可以贷款更多,但是大部分银行都设置了一个限度,比如招商银行车贷的最高额度一般为20万元。

1、贷款申请。借款人前往银行,在大堂工作人员指引下填写贷款申请表格,然后交到窗口工作人员处,注意,此时应一并提交贷款所需资料,如身份证、抵押车辆的产权证、购车发票等材料;

2、配合审核。提交材料后,银行窗口工作人员会当场初步审核借款人提交的材料,如果符合银行的标准,银行予以受理,如果材料不全或不符合银行的标准,工作人员会当场告知,借款申请人可以当场更正或之后准备齐全再前往银行;

3、领取资料。如果银行受理了借款申请人的贷款申请,会给予借款申请人相关资料,借款申请人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填写办理。

4、签订合同。借款人与银行签订借款合同;

5、银行放款。合同签订后,借款申请人可自行离开,等待银行下款即可。

以上就是小编为扬州的朋友介绍的汽车抵押贷款的利息和办理过程,希望能帮助到各位,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汽车贷款的信息,可以在网站留言或联系我司,也可以直接浏览网站的相关文章。


扬州汽车抵押贷款利息多少 如何办理
18081133301